平清志的狗

白鸟白鸟一去不回还

真就做梦

无内鬼,记一次梦到kstd




我看到他站在白光充溢的教堂里,带着淡金色的阳光从彩窗里照进来被分割成五彩色晶莹又破裂的色块,零零散散落在他头上。他走下讲经台,鞋跟撞击地板发出脆响,在空荡的教堂里回荡。我看着他,他对我像是说了什么,而后伸出手。最后他的脸上是一个圣洁的浅笑,我的眼睛最后只能捕捉到我的室友和天花板。

可惜我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他的面容是相当真人感的那种,就是完全一个法国标准面孔。眼睛相当深邃,眼窝像是魔法样深沉。鼻梁也真的和稻草人的描述一样,十分高挺了。加上那个白光,他简直白得就像是一张纸一样,并且毫无瑕疵……没有胡子之类的多余毛发,精致立体的五官…黑色的发丝在微风吹拂下小弧度在他面前漂浮。美炸了。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